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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郡网具有多年网络推广经验,我们与您的合作,不仅仅是在推广业务层面上的,我们更希望在您后期发展的角度成为您的专业互联网顾问。

 

水郡网使您的信息能够长期地展现在Internet上,及时地调整和更新您的信息内容,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中抓住更多的网络商机。

 

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

1.专用电话号码或邮箱:

您可以将某电话号码作为推广的专用号码体现在网站,既方便更多的潜在客户能主动电话来访,又可以跟踪该电话的呼入数量,这样可以评估推广的效果。

2.统计网站流量:

您可以监测使用推广前后的网站流量,并进行对比。从流量曲线中您将很容易看到发生的变化。

3.询问客户获得信息的途径:

您可以在和潜在客户联系的时候,直接询问客户是从哪里获得信息的,根据客户的回答来评估推广的效果。

4.特定的促销方式:

您可以将关键词链接到某特定页面,该页面在享受促销的同时需要提供特定页面上的某些信息。      

跟踪统计分析提高转化率

再好的推广如果没有转化率那也是白费工夫,转化率跟这么几点有关系:推广平台、资源质量、软文质量、流程设计、产品介绍、服务质量。

下面那,我将转化分成了七次。

1.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注册率)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咨询率)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电话咨询率)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成交率)

2.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3.点击率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展现的概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我们的点击率,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展示的位置,一个是你的广告词。

如果相同位置的话,广告词起主要因素,广告词越吸引人,那么你的点击的概率就会越多,越多人点击也就意味着会成交的机率就多一些。

比如说,我09年在新浪首页做了一个按天收费的文字广告,600元一天,第一次做了15天,在首页左侧。因为是第一次在新浪网络做广告,广告词对方要求我们写的要保留一点,就按对广告销售的要求了写了一个广告词,每天只有80多个点击,我真的不
敢相信,怎么会这么少。虽然文字是几屏显的,也不会这么少吧。因为新浪首页的广告,信任度比较高,尽量只有80多个流量,但是仍然可以每天带来两到三个订单,当时是出售一套880元的学习资料。

既然这个广告是帮我们赚钱的,我就想多做一段时间,我又找销售,想向他再购买半个月。这时销售说,你那时购买是我们的促销期,现在广告的价格已经不是600元每天了,至少1000元每天。我算了一下,如果1000每天的,可能就不怎么赚钱了。最后想,反正是赚钱,虽然少了点,为什么不做呢?我说要换换广告词,换成我们最常用的广告语,你可以让你们经理审核一下广告了。

然后,第二个15天,就换了我们常用的广告词,这时流量大的提升,一下提升到每天500-600之间。因为广告词比较吸引人,会带了一些无效的点击,转率没有那么高,但是我这次每次都是6-7套产品出去,逢周日时会在8-10套。

同一个广告位置,不好的广告语只能吸引80个客户点击,带来2个订单。一个吸引人的标题,可以带了500多流量,带来6-7个订单。

所以我们在做任何推广时,一定要撰写一个吸引人的广告语或标题。

那么如何撰写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标题,猛增我们的点击率呢,这个是下一个课题!

第三个,我要跟你分享的是联署营销。什么是联署营销呢,这个概念在国内几乎没有人提。

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这要回头我们最上面的问题。

比如说:你今天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结果带来了20个订单,你知道3家媒体,分别给你带来多少吗?

再比如说:你公司有10个员工,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结果今天产生了3个订单,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

再比如说:你这一周使用了3种免费的推广手段:论坛发帖、博客推广、邮件推广。结果产生了5个订单,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手段吗?

相信99%的人目前,还不能统计出来。这时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联署营销。

你只需要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每一个员工、运用的每一种手段,统统全部加入联署营销。那么你们可以很清楚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

4.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5.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6.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那么具体要采用哪一种,我跟你说的主要的5种我都运用了。无论哪一种都是一个衡量的标准。